2017年6月23日 星期五

still吃喝地圖/【宅配團購】Magi Planet星球工坊 兒時記憶的復古玉米濃湯爆米花 濃濃台灣味

大概是史蒂的大學時期,球形爆米花超級流行的
那時候的球形爆米花 對窮爆了的大學生來說是一個好高貴的食物
現在~我們已經開始工作了
球型爆米花也成為手指點點就可以購買的團購美食了!!!!
<本篇為愛體驗-Magi Planet星球工坊體驗文> 
逛誠品的時候常常會經過Magi Planet星球工坊的櫃點
我覺得說到球形爆米花品牌,大家第一時間應該都會想到這家吧~
而且有獲得中華民國消費者協會爆米花第一品牌
史蒂的人生宗旨是什麼?
就是看到排隊就去排、要買就買最有名的
所以說不知道要買什麼爆米花可以先從這裡著手(懶)

▼禮盒裝
整個的包裝感覺很年輕
這三包的口味分別是
玉米濃湯(招牌) / 松露巧克力太妃 / 川香麻辣
開頭阿史碎念這麼久,我覺得大家會以為一包很貴
其實沒有餒!!!
一包110g價位大概都在$100-150間
有一些比較奢華的口味才會破200
▼口味真的很多種
▼而且滿特別的~這頁的都好想吃吃看喔~~
一些關於食安的重點就是☞
✔不含防腐劑、人工甘味劑、糖精
✔使用美國進口精選非基因改造玉米粒
(吃甜食很墮落,所以品質更要慎選XDD)
(所以終於要開吃了嗎)

玉米濃湯(招牌)
不知道大家小時候會不會去合作社買餅乾吃
這個味道就是合作社賣的那個玉米濃湯棒啊!!!!!
濃郁版!!!!
一吃下去就是滿滿的懷念
(煩請四葉妹妹為我們演一下我的少女時代)
覺得很強的是爆米花不會吃到那種沒爆開的玉米乾
超級討厭吃到那個的~有一種苦味!!!
星球爆米花每一顆都很飽滿 很蓬鬆

唯一的問題就是玉米濃湯爆米花實在太濃郁了
味道稍重 要配可樂(!?)

▼很棒的是包裝是夾鏈袋,吃不完可以直接夾起來
 不過這包很快就被家裡小朋友嗑完了,夾鏈袋無用武之地哈哈哈哈哈

松露巧克力太妃
 這個可以說是我最期待的口味
身為浮誇之人,我一看就知道這包最貴

我跟大家說
  松露巧克力太妃超好吃啊!! 
可是這包比較貴要$250(小氣魂出現

▼這包也是保存期限最短的,只有兩個月
據官網說是研磨義大利的黑松露成粉 真實添加
但蒂蒂沒吃過松露所以松露到底是什麼味道啊(´・ω・`)???
我只知道巧克力粉實在是太香惹~好幸福
 巧克力初入口微苦
咀嚼後焦糖的甜味在口中爆發
但是整體而言他是剛剛好的甜味,完全適合大人
(小朋友就回去吃玉米濃湯口味吧!!!!!!!!!!)
(這個我要獨享!!!!!!!!!!!!!)

▼然後這個是可以冷藏的
冰的更好吃相信我!!
正常巧克力也是冰的比較好吃啊是不是
但我不知道是它體積比較大還是怎樣
冰一天不夠冰 外層冰 內層室溫 還滿好笑的哈哈哈

接下來是
川香麻辣
 加入的是特選四川大紅袍花椒
我其實不太敢吃辣
但這個頂多就小辣的程度吧~
倒是香味十分濃郁~這個應該配酒XDD
我覺得在咀嚼的過程中,香氣是會不斷散發的
吃著吃著竟吃出一種印度咖哩味 (WHY!!!?)
最後則有股焦糖味
中和了辛香
不敢吃辣的人也可試著嘗試的口味喔~~

晚餐不知道吃什麼時,也可拿來配白飯
蒂蒂親身經驗!!還不錯哈哈哈哈 ´-ω-)b

這三種口味
阿史最喜歡的是玉米濃湯
蒂蒂則是大推松露巧克力太妃
不過因為這篇文章是蒂蒂寫的
所以再度
大推松露巧克力太妃!!!
(這就是所謂的公器私用沒有錯!!!)


怎麼去→
※部落格限定:凡加入會員輸入折扣代碼,即享全館88折優惠!!
折扣碼:itmmagi(優惠期限:2017/06/30,不可與其他優惠併用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