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14日 星期三

still吃喝地圖/【宅配團購】體驗 / 日本進口暢銷零食餅乾—金吾堂 仙貝米果

上班族的小確幸是什麼? 是~整櫃的零食啊!!!
最近工作壓力大到一個生無可戀
活著到下午三點大喀零食已經成為每日的上班目標
放~飯~囉!!!
<本篇為愛體驗-金吾堂 仙貝米果體驗文> 
了解大家對於日本核食的恐懼
開卷就給大家這張圖XDDD
本篇的零食不是來自核災區唷~~~~
金吾堂的工廠在岩手縣
不是禁止輸入的五縣市內
<國際標準 ISO9001 與 HACCP 工廠認證>

既然都已經說到工廠了
不如就趕緊把難喀的文書資訊簡短說說

金吾堂
“ 完 美 仙 貝 的 達 人 ”
金吾堂製菓是日本的老牌
創立於昭和31年(1956年)
60年來只專注做一種產品-仙貝
(日本人真的很猛啊)
(是日本人的職人精神啊!!!)

我自己是覺得啦
來自日本就是一種品質保證哈哈哈哈

做了60年米果的金吾堂近年來開始研發一些創新口味▼
1.金吾堂香蒜醋味鹽仙貝
大蒜羅勒香料調味,淋上日清BOSCO初榨橄欖油
酸酸鹹鹹地中海風味
下酒適合!
2.金吾堂香蒜辣味鹽仙貝
大蒜辣椒黑胡椒特調獨家醬料,淋上日清BOSCO初榨橄欖油
強烈味覺刺激讓人口水直流
下酒適合!

這兩款的味道都很重鹹
所以也像他們的文案 真的很~適~合~配酒(飲料)啊
造型比以前常見的米果還要迷你
也很薄
▼下面這款拍的是香蒜醋味鹽仙貝
我在吃之前一直很擔心"醋味"
一直覺得醋味很"臭"(不知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怪咖
但在烘烤下,留下了醋味的香,淡淡的
非常爽口
香蒜醋味鹽仙貝是我內心的第二名
比較薄的米果吃起來是脆的
吃起來喀喀喀啪啪啪的
喜歡吃硬餅乾的人應該會很滿足^^
▼紅色包裝的則是金吾堂香蒜辣味鹽仙貝
這款比香蒜醋味更加重口味
辣味大概就小辣而已、不會吃辣的人也可嘗試
是一道一定要配飲料的口味!!
/
傳統的口味也體驗了兩款▼
金吾堂和鹽米果
日式昆布高湯調味,撒上沖繩青海海鹽
口感厚實
金吾堂甘口醬油米果
私心NO.1
特製純釀醬油和柴魚粉調味,回甘不死鹹
口感厚實

這款就是正常SIZE的米果了▼
跟香蒜醋味和香蒜辣味的SIZE比較▼
口感厚而鬆、完全沒有潮溼感
(不過我還不知道放久了會不會潤去)
如果想要更加品嘗米果的"米味"
首選還是這兩款比較厚的
更能感受到100%的日本國產米的風味
錢好像花得更有價值了呢XDD
我非常喜歡甘口醬油米果
甜醬油香而不死鹹
真的是想一口接一口
而且會非常陶醉在它又酥又鬆的口感裡哈哈
/
以鹹度來說,和鹽米果大概是比較能給小朋友吃的口味
微鹹微鹹
雖然這兩款是很常見的口味
但越是傳統更能體現產品本質

總之
這四款我要排名喜好度的話會是
No.1  金吾堂甘口醬油米果
No.2  金吾堂香蒜醋味鹽仙貝
No.3  金吾堂香蒜辣味鹽仙貝 = 金吾堂和鹽米果
放在家美,客人來有面子
煎烤非油炸,吃了不長痘
已帶去辦公室(有圖為證)哈哈哈哈
滿櫃的零食讓人好滿足~~~~~~~
(〃∀〃)
金吾堂 仙貝米果 哪裡買☞☞
實體櫃點
Tomod's、JASON's Market、寶雅、新光三越百貨超市、City'Super
/
網路售點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