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22日 星期二

still吃喝地圖/【台北 信義】心目中的NO.1<家咖哩> 家裡煮不出的好味道 加飯加醬免費

從來沒有想過家常咖哩也能如此好吃,家咖哩真的讓史蒂驚豔
講的這麼浮誇但絕對不是葉佩文好嗎XDD
(而且咖哩實在拍得太醜只好拿店面當首圖哈哈哈哈)

開在松山菸廠文創園區附近的家咖哩
我們真是相見恨晚! 以前怎麼都被那些文青咖啡店鬼遮眼惹呢?
還好(?)這次同行朋友腸胃不好不能吃甜食
我們才選中了這家
/
家咖哩第一家店開在好山好水的花蓮
咖哩所需的香料南薑、薑黃、香茅....等,都是與當地小農契作
他們在花蓮縣豐濱鄉與小農合作「家咖哩無毒契作稻米實驗區」
再把那些在花蓮採收的無毒稻穀直送各門市
然後每天現碾新鮮的胚芽米
這是認真的嗎(?)每天欸...(((゚Д゚;)))
但我沒看到碾米的那瞬間啦
/
覺得店內的空間不算很大
可怕的是這種小店居然可以訂位!!
翻桌率這麼快居然還開放訂位,我....我....我喜歡(´,,•ω•,,)

▼花蓮農產品專區
(寫文章的此時此刻很後悔沒帶咖哩醬走)
$250 220g 可做六人份,一份大概40元而已
好啦說惹這麼多~先來點餐
因為覺得很有趣,所以把點餐流程都拍下來了哈哈哈
真的是很無聊的部落客呢
首先到櫃台點餐
因為偏自助式的取餐,所以不收服務費
(但服務其實很好!比那些要收服務費的名店還好!!)
如果選套餐的話就會有一個小菜,這天的是番茄▼
店員會幫你放到餐盤上
然後就自己往前進
拿咖哩
有點湯的順便拿湯
點飲料的會得到空馬克杯
往前進拿自己的飯
最後拿起空馬克杯自己選飲料
冷飲可以續一次
然後回自己位子坐好、開吃

梅漬番茄
不知道這番茄是不是從花蓮來的
酸酸甜甜挺開胃的~

而我因為點蔬菜咖哩,是現煮
所以之後會再幫我送來
我覺得飯真的太感動
好健康、吃的到食材的鮮甜
看到這飯
重點是什麼,我幫各位劃記
就是 免費加飯加醬汁
(但是沒有加配菜)
(但我還是覺得身為客人我好賺啊!!!!)
所以我加了一次哈哈哈哈

椰香黃金豬 $198(+60套餐)
椰香黃金豬是用甘味咖哩醬
家咖哩的起家醬
顧名思義是一款偏甜的咖哩
南薑、香茅、胡荽、薑黃和各類香料、
加上馬鈴薯、紅蘿蔔熬煮融合,
有濃郁的香料味與植物纖維、豬肉也挺嫩
而椰奶讓湯頭更加滑順~
我以前很喜歡椰奶+咖哩
完全就是小朋友口味!!

但是我更加大力推薦的是
陽光花園鮮蔬 $198(+60套餐) *全素
以薑黃為主調的蔬菜咖哩
比起椰香咖哩多了辛辣感、非常下飯!!
而咖哩的甜味來自其豐富的蔬果配料:
南瓜、番茄、金針菇、豆腐...
辛香中又多了清甜風味!
整道料理相當有層次~真的是停不下來
一次就嗑了兩碗飯!!
真的非常喜歡這道>////<

是說,再次友情提醒 加飯加醬不用錢啊XDDD
 
雖說家咖哩品牌概念是提供家感覺的咖哩,
但說個老實話,家裡真的煮不出這麼有層次的味道,
太搞剛了啊!!!!
想想看那麼多總類的香料、尤其大份量大份量的煮才更能煮出食材的味道
真的是...很後悔沒帶咖哩調理醬回家餒
/
料理好吃、食材優質、價格合理、交通方便
史蒂呦不專業給分(滿分五顆)
★★★★★
滿分!!就是滿分!!
/
個人喜好僅供參考
文末附一張看展圖
別忘了史蒂可是設計起家的部落客啊哈哈哈哈哈
(吃貨是一時的,設計是永遠的( • ̀ω•́ )( • ̀ω•́ ))
家咖哩怎麼去→
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46弄4號
 02 2764 5830

開放時間:
星期一至五 11:45–14:30, 17:00–21:00
星期六日 11:30–21:00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